"睡得很好,因為枕頭很柔軟,床也很舒服!唯一的缺點是沒有免治馬桶、房間有點小!隔天要清潔房間,必須當天早上六點前掛出牌子,早上太晚放清潔牌子,當天不會整理!"
"Very good breakfast , clean beds, good location, but car parking is not enough."
"在酒店住了8日,難得在除夕夜可以在酒店外也看到烟火表演,雖然有点凍,但很有氣氛,很開心。"
"職員服務態度非常友好,環境舒適,非常近Hbf, 值得推薦"